close

今天是2012最後一個上班日,本該迎接美好的元旦年假到來.....

就在快下班前接到診所電話『妊娠糖尿抽血報告出來囉,指數有點偏高,要盡快回診確認喔!!』

((蝦咪~~簡直是晴天霹靂啊!!!!!!!))

想當時為了配合檢查,午餐過後啥都沒再吃,連水都不敢喝.....

一直撐到下班時,大口喝下300c.c./50g的糖水.......為的就是希望檢查能一次過關.....殊不知......T~T

 

週六一早見了王醫生他還有點疑惑的問「都很好阿,怎麼今天會來??」((我猜他應該還沒看到報告))

就在我簡單說明後、他也看了我的報告結果........便開始解釋妊娠糖尿篩檢之所以會過和不會過的緣由

由於勢必得坐第二次較詳細的檢查,剛好起床迄今尚未吃過早餐,也還沒喝過水......

則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一次解決吧!!

 

原本安排好的周六行程為了複診也小小被打亂了~但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健康,似乎也不太重要了!!

 

護士拿了兩個紙杯,精心「特調」兩杯濃醇的糖水(600c.c./100g).....我也盡可能爽快的「乾杯」了.....

但不是我在說~~~真的不是普通得噁心!!!! 那種甜膩感直衝腦門,簡直快吐了~~~好想哭啊我!!!

接著每隔一小時分別抽了四次血......甚麼都不能吃也不能喝(包括水)

心裡暗自想著「最好讓我pass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....><"」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腹喝糖水的緣故,後來一直出現暈眩、想吐的感覺.....

就連回家的路上坐在車裡也有一度快瀕臨昏倒的感覺......

我的媽呀~~~好不舒服,真的好不舒服!!!!!

 

~~~報告未果,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