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妊娠糖尿複檢PASS後,心情一整個大好!!!

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縱自己喔~~~該克制的還是沒忘記,讓自己盡量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果然~一見到王醫師就被小小消遣了一下「心情很好齁!! 體重也控制的不錯喔!!」

那當然囉!!!! 除了基本的三餐正常之外,盡可能不攝取過多零食,所以上次產檢迄今也只多了0.63kg

(從懷孕第一次在醫院測量體種迄今總重增加5.25kg~~~~還算是挺標準的咧!! ^@^)

 

躺上診檯.......終於又見到點點啦!!

模樣越來越清晰、再次確認沒有唇顎裂、生殖器官也是正常......

重量(EFW)1,361g心跳(bpm)137

頭圍(BPD)7.67cm>1天腹圍(AC)23.75cm>3天大退長(FL)5.89cm>9天

 

隔了三週,體重終於破了一千大關,而腳~~~~依舊是那麼的長!!! (大了一週以上耶!!)

原本還擔心看起來小小的肚子到底能塞下多大隻的小傢伙.......殊不知他長的可好的咧!!

 

結束這次的產檢後,正式邁入每兩週產檢一次

這代表甚麼呢??

這代表.......我離預產期越來越近啦!!!!!!

說不緊張,其實都是騙人的!!!

看著日子一天天在倒數,即使不緊張,也是充滿著忐忑......

但或許我多了那麼一點好運.....家裡有現成的保母(婆婆),可以讓我坐完月子也不用擔心寶寶照顧問題

不過~~看來還有很多未知的問(難)題在等著我呢!!!

加油吧~~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