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聖誕節,照慣例福委都會策劃「交換禮物」的活動

別於往年~今年改用「射氣球」來「射」自己的禮物

(今年設中毛兒準備的保溫瓶和一對母子驢而擺設......這~也太巧妙了吧!! ^^)

一輪完成後,不管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禮物、或是參與刺激的搶裡物大戰.....

大家都很盡興的樂在其中,我想這也是交換禮物的重點和精神吧!!!

沒想到~~該是遊戲落幕的當下,咱家的大人居然拿出一份神秘小禮物,還意外加碼現金$1,000

哇塞~~這真的超乎大家的預料之中!! 畢竟~~今天只是聖誕節,可不是尾牙咧!!!

 

*****回到正題*****

因為每個人都有抽禮物的順序(號碼),所以「射氣球拿現金」的遊戲就從最後一號輪回來

牆上只有一顆氣球,每人也只有一發的機會,而射程距離也不是普通的遠咧!!

這對投籃永遠很難投進籃框的我來說,根本就是在開玩笑嘛!!! ><"

 

接著~輪到Iris射標.......沒想到她根本就是練家子來的嘛!! 清脆的一聲~正中目標!!!

不過意外可是接二連三來著......

Iris佛心來著~~只保留禮物,還主動加碼現金$2,000!!!

哇塞~~!!! 牆上的紅包瞬間加到$3,000.......大家的情緒更是澎湃激昂了啦!!!

不過只有一顆的氣球真的很難射中耶!!!

我的鏢兒根本不聽使喚得望下墜落......錯失奪獎的機會啦!!!

還好~~大家還有射一輪的機會......因為距離拉近了,大家更是拼了命也要把現金獎帶走!!

大家的鏢越來越接近氣球,但偏偏都擦身而過.....

終於又輪到我了!!!

在大家一陣加油打氣聲中,我的飛鏢就這樣射出去.....然後就莫名其妙的~~氣球似乎消氣的掉落.....

我的心裡還在喃喃自語「這是~~~射中了的意思嗎???」

耳朵邊就傳來大家的尖叫歡呼聲.......好吧~~~真的事我射中了耶!! 哈~~~~~~

 

該說甚麼呢???

只能說肯定還是點點帶來的好運氣吧!!!

難怪大家都說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」......孕婦的好運還真是銳不可檔耶!!!

不過~~當然更希望這樣的好運氣可以延續到下週的尾牙.......好誘人的唉鳳和現金獎呀!!!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