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喜晚早正在吹頭髮時,就感覺少爺一直在叮叮咚咚....

於是乎決定直接躺平~好好觀察這小傢伙就靜在幹嘛^^

以往都是睡前讓爸比把手放在肚皮上感受點點的跳動,這次決定直接用「看」的!!

和爸比一直猛盯著肚皮,看見肚皮出現閃爍般的跳動,坦白說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看~~真的好神奇耶!!

爸比還忍不住開玩笑說「這裡面是有甚麼.....」哈~

不過因為依照比例來看~點點還不夠大,所以肚皮震動的還不夠明顯.....

我想等他在大一點點,我應該就可以側錄留下這小傢伙調皮搗蛋的記錄吧!! ^@^

 

至於今天中午午休時,這小傢伙卻是異常的好動,像開趴踢似的一直在我肚子裡動個不停

不管我在怎麼安撫,他就是不買帳......=.="

午休過後這小傢伙終於安靜了.....我拿起中午買的優酪乳乾杯後......這小傢伙~~又來了!!!!!!!! ><

我的天兒呀~~~!!!

前幾天還在擔心怎麼一個早上都不怎麼動,這兩天卻是拼命的亂動

還好還不夠大,不然~~~我應該很快會得內傷吧!!!!!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