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5_黑門市場.jpg

原本打算午餐要到「一風堂拉麵」享用網友大推的拉麵.....

但無奈~~~是我搞錯地點嗎??.....黑門市場?! 梅田?! 難波?!

好吧~~~明明計劃表寫的就是「難波店」........我是鬼打牆嗎??

在黑門市場繞了好幾圈........難怪都找不到............@~@"

當我們放棄後,想起剛經過的「烏龍麵小店─大吉」.....就決定在這裡解決我們的午餐!!

『大吉』位置就在黑門市場末段區,喜歡小店感覺的朋友,到了黑門市場可別錯過囉!!!

一開始....以為店面不怎麼出色、點的餐點也看不出特別之處,總覺得....應該不怎麼好吃,

但是~~~我錯了!!!

我點的「鍋燒うどん」.....湯頭沒有拉麵的鹹味,卻多了海鮮的清甜.........美味しいね!!

老爺點的「咖哩うどん」....那就更沒話說了!!! 咖哩沒有勾芡的濃稠感,反而像湯一般的順口,

連我的烏龍麵都撈出來沾咖哩湯汁...........美味滿分~~~讚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