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傍晚五點多接到媽咪的電話........

電話中的她哭著對我說「GUCCI...走了...」

霎那間~~我以為自己聽錯了,一直無法反應過來.......

直到媽咪再說了一次「GUCCI...走了...」...........我才驚覺~~~我們家的小寶貝真的離開了!!!

 

媽咪說前天他吃得很飽~很開心,但這兩天幾乎沒有食慾~~吃甚麼吐甚麼,連喝水也是.....

昨天帶牠去看了醫生也沒改善,於是今天決定讓他住院觀察........

媽咪原本打算明天再去看牠...........但還是忍不住一下班後就去看牠的狀況.......

當媽咪到醫院時,阿G幾乎是呈現沒有知覺的狀態,全身軟趴趴..........

醫生也說今天一直不斷的喘氣和吟叫...........

做了些檢查........所有指數都偏高........醫生確診為「急性腎衰竭」!!!

才抱了沒幾分鐘,阿G喘氣的狀況越來越嚴重.........醫生當下馬上抱牠進氧氣室.......

前後不到五分鐘,阿G開始全身抽蓄...................11/12 PM17:50 阿G就這樣離開了!!!

因為時間很短,極有可能他下午就已經很危急了...........

只是牠在硬ㄍㄧㄥ...................想等著媽咪去看牠..........這一看~~~居然是最後一面!!!!!

 

電話的那頭........我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難過的哭了!!

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媽咪~~~~更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~~~~!!

近七年了........當初從阿公家抱回弱小的阿G..............這一過就是七年!!!

對我們來說~~~牠是家裡的一份子...........跟著我們遊山玩水,

雖然後期的她身體狀況不怎麼好~~~小病不斷,也開過腎結石的刀...........

但牠還是很努力的活著.........陪著我們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只是~~~這一天來的好急、好突然.................

我和媽咪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.............

雖然因為又養了貓~~家人總是虧我把阿G給忘了........殊不知~阿G在我心中也占了很大的份量!!!

看著照片中牠安祥離開的表情..............我知道他已經到天上當了天使...........

今後不會再有病痛~~~不需要再吃藥藥~~~!!

 

親愛的阿G.......要記得當個勇敢健康的小天使喔!!!

姊姊會很想念你~~~還有媽咪也是喔!!!

雖然今後的生活不在有你活蹦亂跳的身影和叫聲........但你還是永遠活在我們心裡!!!

 

寶貝~~~在另一個世界好嗎??

凌晨3點還是睡不著..........總是不自主總想起你可愛的臉龐.......很想你~~~真的很想你!!!!

 

G寶貝 http://joanlee.pixnet.net/album/set/4962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