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的今天是我事業第二春的開始......轉眼間~~~滿"週"了耶!!

剛上工的前兩天就像新生報到,除了發呆、看公司的型錄和書,啥都做不了

環境不熟悉、也不認識.......有時候坐著坐著~~~真的差點會睡著!!!

 

上班第二天下午.......電腦終於來了..............蝦毀~~~~不能上網!!!!

 

沒錯~~~~就是不能上網!!!!

除了公司的網站,其他通通封殺!!!(果然是金融體系,資訊系統防護機制真是好的不得了呀!!)

連最基本的YAHOO首頁都進不了,更別說MSN、FB和寫BLOG了!!! 1977997022.jpg

(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會依工作的執行內容而有部分的權限開放耶......對我而言~~算是好消息吧!!)

 

這幾天開始接受工作指派,我負責的是「網路平台_會員經營」部分(momo分電視和網路兩處)

對我來說算是不小的挑戰............畢竟是以前從沒碰觸過的工作內容!!

E-DM設計發想(生日禮、入會紅利金.....)會員招募計畫發想會員保有規劃異業合作洽談.......等,

雖然乍看之下,大方向類似以往的工作,但其實不然~~~~因為範圍實在大很多!!! (以後再慢慢分享)

整個基礎涵蓋基本的顧客關懷和CRM............所以~~~也算是個不小的挑戰吧!!

 

重點是~~~~我隸屬於網路部的營運課,所以除了基本的行銷規劃參予之外,還要看懂一堆報表!!!

畢竟是金融體系,所以公司的大老闆對「數字」可是非常的在意的咧!!!

不過還好~~~因為「會員經營」是個蠻龐大的專案,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會琢磨在這個區塊上,

雖然偶爾還是得分析一些數據和資料,但至少可以不用成天對著一對數字乾瞪眼......^@^

 

滿"週"歲只是個開始,未來或許還會有更多不同的經驗和挑戰吧!!!

 

PS. 親朋好友們~我安然無恙的度過一星期嚕!!~離三個月的門檻應該不遠了吧!!.....祝我順利唄!!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