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工作已經滿一個禮拜了,除工作還在摸索中,其他倒也沒啥不能適應的事

但唯一最讓我困擾和不習慣的是-----午餐&服裝

 

以前在公司吃午餐幾乎和同事達到一個默契......吃便當是絕對不會叫我的,因為我不愛吃飯 ><"

但是現在每每到了中午就要想「今天要吃甚麼....」實在很傷腦筋!!!

從前天開始,老爺的媽很貼心的幫我準備簡單的午餐......油飯、水餃....都足以應付我不大的食量 ^^

(帶油飯那天因為沒有掌控好微波的時間,加溫過頭的結果就是......油飯變鍋巴!! ^++++^)

突然發現~~~~帶便當原來也挺不錯的,至少可以省下每一餐都得花上近百元的可怕開支!!

 

「服裝」這件事,對我而言更是感到頭痛!!!

習慣每天穿制服,即使閉上眼睛也不會穿錯衣服.....

但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想「今天要穿甚麼」........天啊~~~真的好辛苦喔!!!

走在台北街頭的年輕女孩子,穿著打扮幾乎都很時髦.......就連公司的同事也不例外!!!

小短裙、踩腳褲、黑色洞洞襪...........哪像我~~~每天都是簡單的上衣加上舒服的牛仔褲和休閒鞋!!!

因為帶上來的衣服實在不多,在加上平時也不常買衣服.......

剛開始接連兩天因為穿著幾乎類似款式的上衣和同樣的牛仔褲,同事還誤以為我沒回家洗澡咧!!! ><"

 

看來~~~想當個「道地的台北人」,大概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適應吧!!!.................... d19841bb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