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順利度過第三個星期......

這意味著我不全是個新人,也必須盡快進入狀況了!!

隨著前一位同事閃電的離職,雖然做了完整的交接,但還是得憑著實做慢慢上手

現在會員經營這個區塊由我和另外一位同事負責,

我也開始成為對設計和商品的窗口.........這代表著壓力又多了一層!!

自我挑戰吧~~~~我相信這會是一種新的成長和體驗。

 

題外話........

或許是網路產業的關係,面對所有工作都必須追著時間跑,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.....

以前工作到一個段落,往往都覺得怎麼離下班還那麼久.........

但現在工作卻常常會很快的就超過中午用餐時間,或是又到了下班時間

但是看看週遭的同事,每個人都還黏在椅子上,眼睛不斷的盯著螢幕看....

深怕一個不注意產品連線異常、圖片破圖......

還要不斷的和商品溝通,和設計校稿......

 

往往到了準備下班時都差不多八點了......到目前為止,最晚下班的紀錄是10點!!

雖然很累,卻覺得很充實.......至少不需要為了「待回要做什麼」而傷腦筋!!

 

加油吧~~~~~!!

希望上手後,我可以更得心應手處理事情,也能夠完全獨當一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