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整理了一部分的東西,今天再利用下午的時間整理另一部份......

我的抽屜~~~陪我走過這麼多年的辦公桌..........有太多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的回憶

 

翻到 92年第一次做簡報的資料,當初還是用投射燈(投影片)做報告耶!!

這是我在台上的第一次..........投影片上密密麻麻的筆記,看的出來我的緊張和擔憂

所以我很感謝~~~老大一路以來的支持和提攜,否則我不會有現在的表現(雖然也不是多麼了不起啦)

但至少我 從無到有.......這一步讓我跨出了自信和勇氣,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沒機會體驗到的!!!

 

我果然很愛「撿寶」...........整理了兩個多小時,該銷毀的文件讓我撕到手痛..........

終於明白~~~每次花這麼多時間建立起來的資料,原來「銷毀」,只需要不到三秒鐘的時間!!!

 

個性使然......所以有著比別人更多的感觸

太重感情......所以有著比別人更多的感傷

因為~~這是我畢業後進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,更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(完全沒打工經驗)

雖然偶爾出包、偶爾有不愉快...........但樂觀看待每件事,卻是我在福彰的生存法則!!!

 

倒數第九天了............

心情調適好了、東西收拾差不多了...................

面對未來,我應該要更處之泰然~~~~~因為我是個樂觀的人,至少做任何決定~~~都不會後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