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.是我在 福特。福彰  的  第7年5個月23天

明天五點半下班鐘聲響起..............正式劃上完美的句點!!!

感謝協理的安排......雖然不完全是因為我,但今天晚上~~~~我真的很開心!!!

 

聽說傍晚就在公司向廠主管布達人事異動........這頓晚餐,或許有些人吃的很不是滋味吧!!

anyway.............這是我在老福的最後一頓大餐,雖然很努力趕回來但也快八點了......

《 最~最~感謝的還是羽媽......等我到那麼晚..............改天請你吃飯唷!!!...... 》

 

在餐廳門口遇見老福的營運經理......也是一路來最疼我的 吉米哥

很開心~~~~即使在我要離開,他還是把我像妹妹般的疼愛,給了我很多祝福!!!

『要保持連絡!!』這是我對他的承諾........我也相信這樣難得「感情」是不容易被遺忘的!!

 

 

相挺多年的廠主管、劉經理,還有一直以來把我當女兒疼愛的吳協理.....真的很愛你們耶!!

  我知道~~~我偶爾任性、偶爾不聽話...........但在我心裡,你們都是我最敬重的主管!!!

工作多年的業務部主管、DCRC、財管&零服部的好姐妹與技師弟兄們....真的很謝謝你們唷!!

  我知道~~~我偶爾很兇、偶爾很機車...........但在我心裡,你們都是我最敬愛的家人!!

合作多年的福特長官,尤其是一直待我像妹妹般的Jimmy、Lindsey、Alison、Dobson.....

  我知道~~~我偶爾耍賴、偶爾愛頂嘴...........但在我心裡,你們都是最值得我學習的指標!!

切磋多年的經銷商夥伴~~不論是服企人、DCRC或廠主管.....感謝你們的一路支持和照顧!!!

  我知道~~~我的鬼靈精怪和不按牌理出牌,常讓你們感到哭笑不得.....但仍舊給予我深深的肯定!!

 真的~~~~很謝謝你們!!!! 1213024137.gif 

  

 

 

雖然沒有太多感傷.........但我想心中還是有很多不捨!!!

即使是廠主管之間的輪調,都足以令在場的某些同事難過到不行........我想~~這就是「感情」吧!!

同事也好,朋友也罷..............這麼多年來的革命情感的確是令人難以忘懷!!!

 

爾後~~~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嗎??

有的~~~一定會有的!!!

因為你們不只是我的同事、朋友,更像我的家人..........!!!
我會永遠記得這七年來的點點滴滴...............記得福特、更記得福彰!!! mi009.gif 

 

anyway~~~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,把心態調整好,大家重新出發、從「心」開始吧!!! 

希望明天過後~~~~大家仍然是共同努力打拼的好夥伴!!!!

 

 

 

【福特&福彰/生活點滴】

點滴記錄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