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五點,總算是接到新公司的錄取通知了!!

殊不知為了這通電話.......我可是等到胃痛又精神不濟啊!!!

不過~~~這也意味著...............我的新生活即將開始囉!!

 

雖然昨天一整天收到不少關心的電話............但開心的是~~到了北部卻多了更多朋友!!!

好多老福的大人們,和我相約北部見...........我想到時候應該會有吃不完的飯局吧!!! ^@^

 

今天開始的「短暫米蟲」的第一天.........感覺~~~整個好輕鬆、也很愜意!!

利用上午空檔,把新公司需要的資料辦妥...........下午開始整理房間,打包部分行李...........

沒想到~~~~我居然就這樣準備離開家了!!!!!

 

新生活即將展開..............我想我作好準備了!!!

親愛的朋友們~~~~要祝福我喔!!!! (等我工作穩定後......你們就有「員工價」的購物優惠囉!!!....哈哈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