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老爺帶著Wumi來我家,打算和阿G來個異父異母「兄妹見面會」..........

不過卻不像對待她親生哥哥時那樣~~~會"打"得火熱,然後"打"得你死我活............

因為........這兩位根本不來電啊!!!!

頂多只是聞聞彼此的味道,然後掉頭走人........非常平靜、非常陌生!!!

人家都說不要把貓和狗放在一起,我是不太懂這個奇怪的道理~~~難不成是出"狗"命或出"貓"命嗎???

只是~我們又錯了!! 這倆個傢伙連打架的動力都沒有~~~完全沒Fu啦!!!!   

美編_P1040360.jpg 

美編_P1040369.jpg 

美編_P1040371.jpg 

美編_P1040376.jpg 

G寶貝:姊姊~~你不愛我啦?! 幹麻撿隻凶巴巴的貓仔回來~~太活潑了,完全不是我的Style啦!!

Wumi:媽咪~~那個"哥哥"很奇怪!! 長得和我又不一樣,一點都不好玩.....他到底是誰啦!!!

媽咪:............. @#^&*$#............... XD!!

 

《後記》

Wumi和阿G真的是王不見后!!!

雖然不吵不鬧不打架...........完全表現出相敬如""的樣子!!!

雖然希望他們當好朋友~~~但~~~似乎還是有很大的難度啊!!!

 

不過~~唯一好玩的是..........

Wuni本來就對會動的東西有很大的興趣,也足以吸引他的注意....尤其是逗貓棒這類東西

而不愛理Wumi的阿G總喜歡背對咪,然後搖搖他可愛的尾巴......對了~~就是「搖尾巴」啦!!

Wumi把阿G的尾巴當作逗貓棒,一直有想"撲"上去抓兩把的動作.....

幸虧我們動作快........否則~~貓狗大戰 大概很快就會在我家上演了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