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編_P1040379.jpg
《感謝羽媽和美倫姐送我的可愛汪汪小蛋糕...........愛你們唷!!

 

今日は私の二十歳の誕生日です 

 自分(じぶん) に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祝(いわ)う!!
未来のが一日すべて幸せで、楽しみ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望みます!!幸福.gif

 

 

【譯】

今天是我的2X歲生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嗚~~老了,老了!!!
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

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幸福、快樂

 

b-35.gif 

 

開心~~~~!!! 

雖然昨天就有朋友陸續祝我「生日快樂」~~~但今天收到更多人的祝福...........

很開心、很感動~~~~~~!!!
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話,但我很滿足!!! 48b6bd4a3b73e.gif

 

Lindsey姊:又"成熟"一歲,逐漸向熟女之路邁進了........ 唉~~可以的話真是望慢慢來!!

空姐愛蜜莉問我要如何慶祝? 可以考慮全身抹油........ 好像殘忍了一點,年紀大了,禁不起蹂虐啊!!

蔡小娜:生日快樂!!~~~不要抹油,那滴蠟燭好了........... 你~~~瞎攪和什麼啊!! 兒童不宜~~~!!!

珮瑜:年紀大了,可以嫁了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大家彼此彼此!! 論感情~~你們還排在我前面咧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還有很多很多!!)

My Family:生日快樂唷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收到你們的祝福囉!!!

 

太多祝福不及備載................總之~~~感謝大家!!!!!!! 幸福.gif

b-35.gif 

晚上回家後,看爸媽都悠哉的看著電視...........那~~~我的「生日大餐」呢???

我明示暗示.....但媽咪就是轉不輪轉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..........

看到我拎著小禮盒,還以為我買麵包要給他們吃.........

經過幾分鐘的「溝通」之後~~~

媽咪終於恍然大悟.......『對喔~今天你生日耶!! 那你要讓我打一下...^+++^』

我親愛的媽啊~~~你女兒我還以為你會煮好料的請我吃.........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

。。。經過一番討論後。。。

最後還是我自掏腰包買了兩個大披薩回家當大餐~~~無所謂啦,大家開心就好!!!

美編_P10403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