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顆心揪著..........

七上八下持,遲遲無法釋懷..........

什麼時候我也變得這麼傷感??

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知所措,所以難過、所以感到沉重............??

是因為不知道下一部該怎麼走,所以倦了、所以想要逃避.........??

但是~~~好難!!!!

我知道這不是我真實的想法,也不是我面對事情的該有的態度.............

只是~~~~我的心揪著,好痛.................好不舒服!!!

要怎麼做,才能讓我釋懷??

要怎麼面對,才能讓我無懼??

我需要的,不只是勇氣,而是更大、更多的....................勇氣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