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喵~我是Wumi,Wumi就是我!】

εїз 姓名:Wumi
εїз 種類:金吉拉
εїз 別名:賴小咪、ㄚ咪、烏小咪 .................. 隨便你愛怎麼叫,但不一定會理你  
εїз 性別:辣妹
εїз 生日:2009/07/11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和OPEN醬是同一天生日嗎??!!
εїз 星座:巨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星座書說我和天秤座的主人很速配耶!!
εїз
戶籍:台灣省中和市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!!

εїз 專長:把乒乓球放在天空甩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High啊!!! 喵~
εїз 座右銘:顛倒眾生的金吉拉,要和萬人迷的天秤座一起征服世界~~順便征服「貓爹」

 

 

美編2_DSC_1306.jpg

Wumi:大家好,我搬到中和囉!!.....歡迎大家常來串門子~~記得要帶「球」來玩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