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標題乍看之下......似乎有點聳動~~~「鐵窗」約會?! 莫非是在............

呵呵~~~這個鐵窗,是在公司往我辦公室那個樓梯旁的鐵窗啦!!!!

至於這個「1130」指的就是上午的11:30囉!!!

其實事情是這樣的....................

應該是去年吧,透過鄰居的介紹我們到埔心一家蠻有名的「中藥&民俗療法店」

為的就是治療我左大腿莫名的痠痛(那時候痛到連椅子坐不住咧!!)

順便調整我的兩邊肩膀高低還有半嚴重的脊椎側彎(因為這就是酸痛的主因啦!!)......

中藥行老闆有著三個可愛的小朋友,分別是小五姊姊(珊)、小二妹妹(芸)和小一弟弟(昇)

大概是我的「孩子緣」真的不錯吧,來了幾次後就和這些小朋友變得超級麻吉!!!

尤其是妹妹(芸)非常非常黏我................總是要我常到他們家陪他們玩

但是~~姊姊我可是要上班呢!!! ><"

 

最近放暑假了,他們的爸爸安排他們到「員林游泳池」學游泳........

就這麼剛好,泳池就在我們公司隔壁.....也就是站在窗邊,就能一眼看清泳池那種

每天11:30結束練習,也就這樣~~每天11:30芸妹妹就會在靠近我辦公室的那個池畔等我

就算說兩句也好~~~她似乎就很滿足了!! 還要我每天都要來跟他進行「鐵窗約會」...呵呵~~

 

小朋友真是可愛,和他們相處久了~~~似乎也都把它們當作自己的弟弟妹妹照顧和疼愛

認他們予取予求的撒嬌..........怎麼~~我也覺得很開心啊!!!48b6bd4a3b73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