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放空......

我想怠惰......

我想要不一樣的生活......

我想要多姿多采的人生......

雖然~~~都只是「想」!!

 

有一天終要實現......盡最大的力氣逐一實現!!!

或許~~~它很遙遠.........

或許~~~它不實際.........

或許~~~它是挑戰.........

但~~我要努力,努力成就小小腦袋裡不同的夢想!!!

 

最近大家都愛玩Facebook........或許它算是虛擬世界裡能讓人忘卻壓力的好地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