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過後就發現天陰陰的,我一直在想~~~今天應該會下雨

果然,下午時分霹靂啪拉的大雨不斷............

好不容易下班時雨勢趨緩,趁著沒雨趕快回家........哪知,到了大村一帶開始落下雨滴....

發現苗頭不對,趕快衝進民宅的屋簷下躲雨順便穿雨衣.............

雨勢莫名奇妙的就像是刮颱風時的豪大雨.....連雨衣都還沒穿好,下半身就濕的差不多@~@"

人客阿~~一點都不誇張,拎起我的鞋,居然倒出「一灘水」~~~ 是一灘水耶!!!

因為忘了帶雨鞋套,又且鞋子又進水了,只好脫掉鞋子,赤腳騎著我的小綠回家........

幸好一路上沒停到啥紅燈,不然我應該會濕的更徹底吧!!! ><"

回家後趕緊塞報紙吸水.........雖然不知道救不救的回還來,但好像也只有這個辦法...*@*...

 

老爺說~~我可以拿去「除濕」......但是~~濕的這麼徹底,還有救嗎??!!

不過~~倒讓我想起一件好玩的事........

還記得五年前去紐西蘭時有搭乘『水上快艇』遊船,水花四濺搞得鞋子也濕了,

當時算是秋末,所以飯店室內都有暖器.........傻傻的我居然把鞋子放在暖器上『烘乾』!!

隔天一早發現鞋子竟然『縮水』了..............><"

 

搏君一笑.........也算是自娛娛人吧!!!

(我的鞋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T~T.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