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好嗎?......

我不知道,但肯定今天絕對是莫名奇妙的一天......

早上聽到兔子進出廁所的聲音,下意識清醒後直覺反應「我該起床了」........

是阿~~~就這樣我醒了........讓我哭笑不得的事業發生了.............

 

[異狀一]
早上有聽廣播的習慣,臨出門時聽到「今日星座運勢分析」........
怪了~~~以往這段時間都是路況報導,怎麼會.......
但沒多想,反正時間到就該出門.........

[異狀二]
沿路騎車時發現好多學生在等公車.....
怪了~~~以往這個時段學生不都是上課了嗎??

[異狀三]
騎經MAZDA時,發現還沒開始營業......
怪了~~~不是「已經過8點」了,怎麼還沒開門??

[異狀四]
路經公司附近7-11時,發現裡面也有很多學生
怪了~~~大家都還沒上課嗎,怎麼還有一堆人在閒晃??

[異狀五]
等紅綠燈時,看到公司大門深鎖.....
怪了~~~八點多了怎麼沒人開門??

 

於是......我「仔細」看了從起起床、出門一直到公司後的「第一次」時間.....

哇哩咧.............07:15

別鬧了~~~~才七點出頭...........現在是怎樣啦!!!!!!!!

就這樣我呆坐在機車上五分鐘......電話響了.......媽咪問我『李妹妹,你怎麼早去哪?』

 

哈~~~~當下真是哭笑不得,居然錯把6:30看成7:30

630、730......傻傻分不清楚...
......救人喔!!!!!!!! 48b6bd5592f7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