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編_澳門茶餐廳-1.jpg

香港行的最後一天,我們選擇『澳門茶餐廳』作為在香港的最後一頓早餐.......
當然~~如果在香港有門路的話,還是能吃到一些不為人知的私房美食啦!!!!
雖然香港的美食何其多,但人氣旺到非去不可的店大概就是這幾家......
所以~~~還是遵守「入境隨俗」的旅行最高指導原則.....就來去試試吧!!!!

 

美編_澳門茶餐廳-2.jpg 

美編_澳門茶餐廳-3.jpg

﹝上面兩張圖﹞
他們家的「咖啡」和一般市售的咖啡差不多,沒有給人帶來太多驚喜.......
至於「奶茶」部分,老爺認為它較為苦澀,不怎麼好入口........ ><"

針對這三天的「奶茶」 ,老爺的評比如下:
 翠華茶餐廳(凍奶茶)→ 量較少,冰塊偏多   
 金鳳茶餐廳(熱奶茶)→ 甜度偏高       
 澳門茶餐廳(熱奶茶)→ 較未苦澀,不易入口
 
 個人喜好度:金鳳 〉翠華 〉澳門   

 

美編_澳門茶餐廳-5.jpg

[套餐A_澳門豬扒包配炒蛋 / HK.$25] 

豬扒包肉質還算嫩,但麵包部分倒是稍硬了一點,但整體而言還算OK啦........
只是~~我嚴重懷疑這份「炒蛋(蛋黃)」應該是從我的蛋白來的..........
(欲知詳情,請往下移) 

 

美編_澳門茶餐廳-4.jpg

美編_澳門茶餐廳-6.jpg

﹝上面兩張圖﹞ 
[套餐E_牛油厚多士+豬扒煎蛋白+澳門豬扒包配炒蛋+火腿通粉 / HK.$25]  

豬排的部份一樣都很嫩,厚多士(厚吐司)部分還OK,畢竟就只是奶油厚片.....
但是~~怎麼會有「煎蛋白」這種東西?!
只有蛋白.....那蛋黃呢?!
難道我的蛋黃真的變成豬扒包套餐的炒蛋?!...........><"

至於「火腿通粉」....我觀察了幾天,我發現香港人還蠻愛這味的.......
但是~~通粉浸泡在鹹鹹的湯汁裡,坦白說~~那湯還真不好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