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知道台北車站2F不再是「外勞」的天地,而改建成「微風美食廣場」就一直想來逛逛....

畢業後至今已經很久沒來過台北火車站了.....或許是因為高鐵效應,車站大廳顯得有點冷清...!!

但~~~這不是我的目的啦!!  因為...........我要到2F吃大餐囉!!!

 

【台北駅中  たいぺいえきなか】

日文的EKI (駅)是車站、NAKA (中)是裡面的意思....整體來說是指「車站中規劃的商業空間」

無論是通勤的上班族或學生即使不走出車站,亦能在車站內享受購物和大啖美食的便利與樂趣。

在充滿無限商機的台北車站,「BREEZE TAIPEI STATION」

「牛肉麵競技管」「台灣夜市」「咖哩皇宮」「美食共和國」四個主題館為中心,

提供中式、日式、異國料理、各式甜點和咖啡館。

而1F與B1預計明年開幕,有別於2F的美食天地,超市、咖啡店、麵包店、生活雜貨、書店...等,

一切與生活相關的商品都將集中於此,將以多樣化及具時尚感的風貌呈現.........。

 

2F改建後真的很具規模又漂亮,雖是美食城,卻沒有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油煙味....

尋尋覓覓後.........決定了今天的晚餐~~~~『花月嵐拉麵』

人氣NO.1的花月嵐,果然名不虛傳~~~下班時段座無虛席!!

還好點菜後沒等太久~~~~美食當前...........還不大快朵頤!!!!!!!!!!!!!!!

 

logos_2.jpg 

美編_09-04-16_18-20.jpg 

不愛吃大蒜的我,原本有點擔心拉麵蒜味會太重......那就真的太噁了!!
還好我點的『大蒜拳骨激辣拉麵』雖然乍看下顏色略稠,但湯頭卻不會太重。
淡中帶辣,真的SUPER過癮!!!!
其實說到它的辣,我覺得只是喝下那一剎那會覺得辣,完全沒有後勁.....
連不太敢吃辣的老爺也一口接一口...........推~~!!

1

美編_09-04-16_18-201.jpg 

相較於我的香辣卻不死鹹的激辣味,老爺的『大蒜拳骨味增拉麵』口味顯得較重!!
或許是「味增」的關係吧,湯頭較濃郁,如果整晚喝完大概得灌上一瓶水吧!!

 

美編_09-04-16_18-23.jpg 

另外加點的『日式可樂餅』炸得酥脆的金色麵衣包裹著香味濃郁的馬鈴薯泥......
沾著醬汁,再搭配高麗菜絲一起吃,可以減去不少的綿膩感............推~!!

 

美編_09-04-16_18-18.jpg 

桌面上的辣韭菜和調味料都能自行取用.......
非常推薦它的「辣韭菜」,配著拉麵吃更是一絕啊!!!!!

1

美食_09-04-16_18-58.jpg 

在車站內隨處可看到的.............說實在的,我不太清楚它是何方神聖
但~~~~就是可愛囉!!!!
看到大家都在拍........我也跟著拍,壓根都不知道Why~~~~~!!

1

路經台北火站的朋友們,不妨停下匆忙的腳步到2F品嚐美食,讓自己稍作休息吧!!! 

不過整體來說,我還是偏愛「京都」的「寶屋拉麵」......呵~~果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