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術後的咪_n.jpg
《縮成一球的咪》 

 

Wumi 從生完至今也兩個月了......

喵喵們也不太喝母奶了......

再加上因為咪前幾天已經開始發情.............><"

於是乎~~決定盡早讓他結紮,這樣一來不只我們耳根清靜.....他也可以盡快恢復活蹦亂跳的樣子!!

 

中午回家帶咪時......他就異常的安靜~~~ 1213024137.gif 

從裝進籠子、到載牠去醫院....喵都沒喵一聲,一直縮在籃子裡......((以前進籃子和坐車都會喵喵叫))

 

伊莉莎白咪.jpg
《咪:走開走開~~我生氣了啦!!》 

下班去接他......她也都不喵一聲,叫也不回應...........好吧~我知道小妞在生媽咪的氣了!! 49670100cdc17.gif

因為開完刀的不舒服和退麻藥,讓她一直把身體縮成'方塊狀,呈現昏睡不想進食的狀態....

擔心喵喵去吵到咪,和突然想喝ㄋㄟㄋㄟ......於是決定把咪隔離在隔壁房間..........

但因為怕他會想尿尿之類的......門也沒刻意帶上.....((咪很聰明,會自己推開門))
隔天一早~~隱約聽到咪的叫聲......殊不知~~小妞居然在隔壁房床上......噓噓了!!! 1213024973.gif

還好阿嬤沒有生氣打咪的屁屁....但還是覺得很抱歉.....((阿嬤也很心疼咪咪動手術的不舒服))

 

晚上回到家看到咪咪~~~逐漸恢復了活力.....也開始對我有了回應........總算是放心了!!!

傷口不大~~約莫三天就可以撕掉傷口上的膠布,至於「伊莉莎白帽」得等到拆線後才能脫掉....

看他頂著大頸圈很難進出紗盆......突然覺得她好可憐喔.......

本來手腳俐落的她也不由自主的黏了一腳的貓砂和帶了砂子出來......唉~~~

 

咪咪要乖乖喔~~~再10天就可以恢復自由囉!!! 加油~加油~ 1213024279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