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後天就是小畢旅的日子,看著「風神」快步遠離,心情真是.....爽呀!!! ^++++^
雖然今天下午下起短暫的西北雨.....但是~~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心情,
希望~~~這個週末一樣是太陽高高掛!! ^0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晚上看電視時,意外看見「東京迪士尼25周年」的廣告,
再加上中午吃飯時聽到同事聊起這件事........
突然~~~腦袋瓜閃出一個畫面,那就是..............我也要去迪士尼!!!
不過是打算30周年再去.....也就是2013年的時候吧!!!
(哇~~我怎麼會想到這麼遠的事咧....??)
anyway~~~它已經被我排進「B.J旅行手札」囉!!


好像~~~有越來越多事和計畫要執行和實踐.......
我想~~~應該沒有問題吧!!!
有目標才有努力的動力........
沒錯!!!  就是這樣子~~~!!

加油吧~~~!! ^______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