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福規定經銷商每年一定要辦兩場顧客關懷的活動,
只是~時機歹歹,客人的很難找!! 如果是行銷專案又會比較麻煩......
最後終於決定了~~趁業務部要舉辦NBX車隊活動時合併舉辦吧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

6/22(日)一早七點就準時到公司,但是~~大家都還沒到.....一直到七點半左右陸續有車主報到。
等車主都到齊後,吳老大便利用一點時間跟大家做行程報告和編組,
連同工作車在內19部車就這麼浩浩蕩蕩出發,朝集集─鹿谷邁進!!

首先,第一站來到「台灣水資源館(集集攔河堰管理中心)」
由館內的導覽志工廖小姐為來賓解說....包括自然生態、濁水溪的功用與各支流介紹.....
最後也到了三樓觀景台鳥瞰美景........要不是天氣實在太熱~~否則真的是很舒服的地方。




離開水資源管後,車隊行進今天的第一個私房路線........,
首先經過「集鹿大橋」~~~~這座連結集集和鹿谷兩個鄉鎮的重要建設,
不僅縮短兩鄉鎮間的行車距離,更促使其觀光文化產業的發展中有著不能被取代的地位!!

接著我們來到第二站「大水堀─麒麟潭」
我們特別邀請到擁有10幾年製茶經驗的師傅黃先生位大家示範傳統古式手炒茶,
並且和大家分享古早製茶的甘苦.......。
其中也讓參加的來賓親自體驗高溫手炒茶的樂趣。




由於已至中午用餐時間,便來到今天的第三站「小半天_
南坪湖休閒農場」
在進到農場時,親切的老闆已在入口處燃放傳統竹筒炮迎接我們的到來。
今天的午餐很特別喔~~!!
竹筒飯、各式菜餚皆用孟宗竹燒烤而成,連碗也是用孟宗竹筒製成的.....果然別有一番風味!!
用餐完畢稍做休息後,準備進行竹藝DIY─竹風車。
在大家製作的過程同時,也開始準備安排「愛車健康教室&新車鑑賞」活動。
因為時間與場地受限,無法把在公司舉辦愛車教室的模式搬出來,
所以以車主最熟悉的一些基本保養為主題....包括五油三水和備胎更換DIY....等。

  

當然~我沒忘了把老福最驕傲的行動服務車帶出場。
雖然~它真的是個很顯眼的驕傲.....不過,卻把我給整慘了!!!
因為這次來了不少小朋友,或許是天氣太熱,剛好車上又有製冰沙的機器,
來來回回也不知道做了幾回,只知道八包咖啡/奶茶粉全部掃光、冰塊也用了近十包.....
天啊~真的會手殘!
陷在一堆超皮的小孩裡.........我真的要舉雙手投降!!! @~@



【註】右下角的那位妹妹跟我超好的~因為某些角度很像,還被誤認為是我妹妹耶!


離開農場後來到今天活動的最後一站「鹿谷鄉─內湖國小」
這所學校係因921地震導致全損而遷校,之後再改建成為全國第一所木造小學。
這裡的感覺~真的很像電視裡介紹的那種森林小學.......
淡淡的幽香與日式風格設計,格外令人感到愜意!
離開前,我們合拍團體照,也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分享今天活動的心得.......
然後,結束了令我難忘的一天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後記】
進老福快六年了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NBX活動,真的覺得很特別!!
過程中聽大家透過對講機說說笑笑、分享工作的心得.......
活動中大家又像是早已熟識的朋友般融洽,不管是車隊秩序或時間掌控,大家都很配合。
我想~這也是我主辦愛車教室以來最特別的一次經驗!
當然~我也發現到,這樣的模式似乎也比一般待坐在客休室聽簡報來得有效果。
雖然場地、設備和時間都比較少,但車主卻都能專注的聽講和發問......
我想這就是愛車健康教室的精神吧!!

好期待下一次的NBX活動........!
雖然~不知道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,但是我還是會期待著!
因為,無論是NBX車隊或是愛車健康教室活動的推廣,對老福而言,
都深切的希望「Make Every Day Exciting」這樣的信念能持續在車主的內心慢慢深植;
同時也利用這樣的模式,除了持續建立整體品牌形象之外,
也能中慢慢找回車主對老福信心!

~~~加油,老福!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