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著兩個禮拜遇到颱風 .........打敗中台灣的『卡玫基』征服東台灣『鳳凰』..........
意外放了兩個颱風假.....算是賺到的吧!! (回想十幾年前~~我家也曾是逢雨就淹的受災戶咧!!)
但對多數的受災戶來講........卻是一種無奈的悲哀!!

回到正題........
星期六因為丈公出殯請假一天、連著星期日和星期一的颱風假......總共三天,
但是~~~這三天,我到底做了什麼事??
好像~~~就是一直賴在床上、呆在電視機前.....咦,沒了!!!!
三天.......就這麼毫無意義的過了!!!
本來計畫想做的事,居然一件都沒做!!!
這惰性....可真是強阿!!!! @~@"

星期二上班日......我的心好像還在放假,感覺~~~有點懶!!
做事沒起勁、說話沒力氣.....是怎樣,我還在「恍神」嗎???
應該是吧~~~!!
哎~~~~!! 老天爺~~請賜給我一點精神吧!!!
我想好好做事呀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《題外話》

那天~~~老爺說他們家的老太爺要請我吃「宮川」
哇哇哇~~~真是無比的殊榮耶!!(好像~也是第一次要請我吃大餐耶!! 嗚~~感動!! )
雖然~~姑娘我的假日被Markting課程佔據了,
但是~~~我會想辦法擠出時間的!!!(希望到那時候~老太爺還記得這件事 ^+++++^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