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終於有時間補上在BALI的PUB記事........^O^

其實~~在整條洋人街上滿滿都是PUB或酒吧,
但是~~感覺起來卻不像台灣的PUB那樣複雜,重點是~~也不收門票費唷!!
因為放眼過去幾乎都是外國人,大家幾乎都只是在跳舞、喝酒.....
雖然~~音樂真的很吵,但是,氣氛真的很High!

一開始Joe就幫大家先上兩輪啤酒 <當地的啤酒真的很好喝耶!!不像台灣的那麼苦澀....好喝!!>
不過~~大概是大家太安靜了,跟周遭的氛圍似乎有點格格不入,我們便玩起刺激的小遊戲....
Joe把吸管分成六段,由莊家決定手中的吸管數,然後由大家輪流加碼(酒),
最後由猜中數量的人把那杯滿滿的酒給乾杯........
就這樣大家越玩越High,不知不覺竟然連上了四輪酒(一輪七瓶).....
還好~~晚上的運氣不錯,幾乎沒喝半杯.....否則照這樣喝法應該很快掛掉><"
但是~~到了最後我還是輸了兩次....哇~!! 一次乾杯的感覺真好爽!! 
<這是壞習慣,千萬不可以養成喔!!......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Joe看我都沒喝~~陷害我的!!>

接著~~~成老大說想上PUB的二樓參觀「鳥籠秀」.....
其實這是因為在第一天晚上我們有先到這邊來逛過,大家對那個鳥籠都產生好奇....
所以~~成老大才想要上來一探究竟啦!! ^0^
一到二樓~~~哇塞!! 人真的是爆多耶!!! 整間塞的滿滿的~~~!!
結果~~Joe居然又再幫大家上了一輪啤酒.... <媽呀~~怎麼又來了>
不過,大概是之前喝的有點猛.....開始有點頭昏昏的感覺.....我想~~真的不行了吧!!@~@"
 <哎~~最後還是在靜宜的攙扶之下到洗手間「休息」一下....這種喝法真的會要了我的小命呀!!>
離開之前,我們在PUB的小角落記錄這五天來最High的樣子....哈~~真的很好玩耶!!

好不容易回到飯店.....根本沒力氣在做任何事~~~撲上床就呼呼大睡了!!
一直到隔天早上六點多才爬起來洗澡......哎~~不勝酒力大概就是像我這樣吧!! ><"
離開飯店前嬸嬸帶了我托買的東西,才聊起來.....
昨晚他們回到家時Joe提醒嬸要打電話給我報平安....
結果打很多通我都沒接....<哈~~我都喝都掛了當然沒有接電話囉!!>


或許這些對去過BALI--PUB的很多朋友來說~~~一點都不算什麼,
但對我而言.....真的是一個很特別!~很特別的經驗。
可以跟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喝酒、一起玩......我想~~這大概也是這趟BALI之旅最精采的部份了!!
<不過~~~明年的姐妹BALI之旅可不能這麼瘋ㄚ!!嗯~~要克制才對!!>




《後記》
其實~~我很卒仔!!!
大概是受到之前BALI爆炸案,還有Joe跟我們講的爆炸案的經過............
在剛踏進PUB那一刻,還有剛坐在PUB裡面的那前半個小時...........
我不騙人~~~我真的一直在左顧右盼,也有點坐立難安....!!
<哈~~就像在尋找可疑人物一樣>
或許是啤酒下肚,開始放鬆戒心吧!!....反正~~~既來之則安之,聽天由命.....不過如此呀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