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~~是因為常有機會獲得公司的獎勵出國旅遊,
即使沒有~~我也會盡可能安排讓自己一年內有機會到處走走,
只要能脫離工作和放鬆壓力,到哪都無所謂...............
因為這樣~~~~~~我開始愛上旅行!!!

五專畢業後開始工作,這六年內~~~我的旅遊足跡從 04' 年越南(下龍灣) 開始.......


05' 年紐西蘭(北島)


06' 年北海道


07' 菲律賓(宿霧)




07' 馬來西亞



07' 柬埔寨(吳哥窟)



08' 年峇里島


以及即將到來的姐妹花東畢旅.........這其中還不包括大大小小的國內旅行!!
我開始發現~~~~原來人生真的不能一成不變!!!

這一年來,我瘋狂的計劃一些旅行,明明還有很久的事,我也一併規劃了......
明年中要和姐妹們到巴里島、明年底打算去沖繩......
甚至跟好姐妹們約定好,每個人都要輪流提出一個年度旅遊,一起實踐!!
或許~~有人會覺得不且實際,因為「明天」不是我們能預料的!!
但就因為這樣,我越是要讓自己的人生更精采豐富.......
不是為了要即時享樂,更不是偷懶工作,而是想要認真且努力的體驗這世界的美麗。

曾經跟表妹開玩笑.....雖然我是路癡,更不懂得看地圖,隨時隨地都可能會迷路......
但是~~
去一趟柬埔寨,我才清楚吳哥窟的真面目和地理位置;
去一趟紐西蘭,我才知道電影魔戒裡面的「樹人「是怎麼產生的;
去一趟巴里島,我才發現Lulur SPA的東西這麼便宜又好用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驗證了「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」的道理!!!


不管下一個旅行的目標在哪裡.......我都會一直期待著!!! 
不管明天過後的世界變怎樣,體驗人生的想法和心態都要一直保存著.......
活得精采~~~~~不過就是如此簡單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