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~~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.....突然變得不想回家了!!
繼昨天晚上瘋狂一整夜後~~~~我更是沒有回台灣的動力!!
 (前一晚剛好是母親節~和嬸嬸到洋人街PUB去慶祝~~High了一整晚~~~~好累阿!!)
早上用完早餐後,決定作飯店的最後巡禮............聽說飯店後方的view很讚,還有教堂耶!!

美吧~~美吧~~美吧~~~!!!
真不知道用什麼話來形容 Ritz Carlton 的美景!!
說它只是一間飯店,又漂亮到不行.....!!
(純屬個人想法啦!!~~~如果~~感覺不出來的~~麻煩....親自去一趟吧看看吧!!!)

就在準備離開飯店時,意外遇到一對日本新人來飯店辦婚禮
之前就知道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到峇里島在辦海外婚禮,所以飯店才有附屬教堂。
但對我們而言~~~真的很特別、很新鮮!!! anyway~~~祝福他們囉!!


終於~~~我們還是要回家了!!!
五天四夜的峇里島之旅真的讓我放鬆到一點都不想回台灣.....
因為又太多壓力和事情必須回歸現實去面對。
anyway~~~I'll come back..........BALI
但是下一次~~~我要盡情享受!! 不在只是關再飯店當公主,而是能夠盡情體驗真正的BALI風情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《旅遊後記》

五天四夜的旅行結束了,那邊好不好玩或東西好不好吃~~我覺得.......見仁見智!!
因為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玩、和誰玩、怎麼玩.................
像我~~就是屬於閒不住的人,只要有機會我一定玩的比別人瘋。
再加上有嬸嬸當地陪就近照顧......去了洋人街(PUB)、咖啡豆專賣店、家樂福.....
這些地方,或許有些團體會去.....但對我們來說,除行程安排的,就只有飯店。

至於消費部分~~~其實這次花的還挺省的!!!
除在機場買給爸媽的香菸和保養品....也只換了NT.1500的印尼幣就已經很夠用了!!
或許~~是我們的導遊都沒推銷什麼東西吧,所以才沒有額外支出。

<<工商服務>>
「吃」的物:椰子糖、魷魚片、奶茶、泡麵(辣)、Rotiboy墨西哥麵包(Discovering Mall的1F)
「喝」的物:酪梨汁(超級香濃)、啤酒(一點都不苦澀喔!!)
「煮」的物:ABC辣椒醬
「用」的物:編織包或小錢包...............絕對要對半以下殺價喔!!
「美」的物:Lulur SPA去角質霜(一瓶換算台幣不過30元左右,聽說台南新光賣到180元耶!!)
另外~~想在那邊採購生活用品的也是不錯的選擇.......東西超便宜!!!
如果有在使用L'OREAL的人,Discovering Mall的2F有專櫃喔~~和機場的比起來更便宜喔!!
嗯...........好像還有很多很便宜的東西~~~~所以~~~ 一定要好好挖寶喔!!!

◎ 如果有其他問題想知道的話歡迎一起討論喔!!! 
  計畫去玩的話~我也可以幫忙介紹喔!!!...因為嬸嬸在當地有開旅行社唷!!...打各廣告囉!!  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