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迷戀上了「紅色」........
或許穿在身上覺得很「ㄙㄨㄥˇ」,但它的3C產品卻讓我愛不釋手!!!
紅色的手機(T91)、紅色的相機(S-P100)、紅色的隨身碟(SD)、紅色的外接硬碟....
媽呀~~~我大概是中了紅色的毒!!^++++^

紅色,一點都不老成、傳統、俗氣,反而,它有一種浪漫、神秘、活潑的感覺!!
像是~~一種智慧與美麗的象徵......(在捧自己嗎?哈~不由得驕傲起來^++++^)

**************回歸正題**************
我喜歡紅色,它讓我有種穩定、自信的感覺,但願我能善用它的特質,在工作與生活上都能與眾不同!!
 


《後記》
最近也迷上「Mitsubishi_單寧版的Colt Plus」~~~~~真的好Qㄚ!!
幫車子裝穿上繡有玫瑰的單寧布....天ㄚ,是女生都會愛上它吧!!
<<<老福怎麼都不出這種會讓女生著迷的出款咧??>>>

有興趣的~~去看看吧!! http://www.coltplus.com.tw/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