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開車載著媽咪和G寶貝要回台南,
怕開車無聊會精神不好,所以沿路上都和媽咪亂聊一通.....
就這樣,終於快到麻豆交流道了。
就在這個時候~~~
媽咪提醒我~準備下交流道囉!
我便開始往外切到外車道......(這時候不知道在跟媽咪聊什麼....)
就這樣~~~我們錯過交流道了><"
媽咪問我「你要去哪裡???」
我嘀咕著「完蛋了~~~開過頭了啦!!!!」
<<<<<兩母女開始慌了,周邊氛圍也瞬間凝結>>>>>
就這樣~~~媽咪一直說「這下看你怎麼辦,看你要開到哪哩,接下來的路我又不熟.....」
<<<<<哎~~!!怎麼媽媽都是這樣咧??>>>>>
開了五公里,只好先下安定交流道再找路。
但下了交流道後,感覺自己肯定會迷路,又沒啥明顯指示牌......
<<<<<這時候,媽媽又開始唸了.......>>>>>
算了,我決定折返再上交流道會麻豆(這應該會簡單一點吧)
<<<<<這時媽咪又說「你確定折返會有北上交流道??南北交流到不是都隔很遠?...」>>>>>
氣死了~~~我真的一整個無言!!!
還好,我的決定是對的!! 一折返果真有北上交流道。
就這樣,無驚無險終於了目的地.....我想,下次開車還是專心點比較保險!!@~@


《後記》
媽咪還是忍不住告訴舅舅這件事,好吧~~笑吧!!兩姊弟都是一個樣..>"<..
雖然舅舅說,往安定方向直走能接西港的大路.....但~小女我可是外地人耶!!
連媽咪這個道地的台南人都不知道了,我怎麼會找的到路咧??!!
果然是.........#$%&#$%
<<<<<哎~~~一整個無言又無奈!!!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