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蝴蝶因為有翅膀,所以可以在花朵上任意起舞

小鳥因為有翅膀,所以可以在天空上自在翱翔

天使因為有翅膀,所以可以在天堂上俯瞰大地

我呢~~我的翅膀呢?!

我需要翅膀,讓自己飛得更高更遠、看的更寬更廣

但是~~很遺憾........我沒有翅膀,只有一雙手和一雙腳

所以~~我只有努力,才能得到更多、走的更遠!!!

 

這世界上有著太多令人後悔、自責、難過、失意的負面表象.....但~那又怎樣!!!

我就是我~~~做好自己,才有機會突破自我!!!

 

過去。反省

現在。努力

未來。衝刺

Fight~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