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技生活的最後一個期中考結束了,只剩下42天就正式脫離校園生活了(實際天數30)
這次的期中考大概也是有史以來最輕鬆的吧!!
雖然只考統計和財管,但報告也是不少><"(還好抽到的組別都蠻前面的)
依照這樣的模式........我想~畢業考也不會差太多!!(老師果然都是善良的)

就因為日子突然變的輕鬆、沒太大壓力了.....突然覺得~有點小感慨!
雖然生活混亂、忙碌了近兩年,但這中間卻有很多不少開心的事值得回憶.....
(哎~又來了!真的很多愁善感耶....@~@)

昨天民哥在問我~畢業後有何打算?
其實~也不是沒想過,只是想做的事好像還不少(我開玩笑的說想當「樸實的貴婦」^++++^)
我想上一些實務的專業課程(行銷~對自己工作有幫助)、語言的學習課程(日文).....
也想做點感興趣的事(學串珠、拼布....)
哈~~人的慾望果然是無窮的!想做的事實在太多,也很難用言語形容.....

「就去做吧~!」這很重要!!
放手做自己想做的事吧~~這才像我呀!!^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