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古代尋人總是貼在城鎮裡的每個告示牌裡,
讓每個來來往往的人看到這張告示;
那現在的人呢,刊報紙,甚至是找徵信社...!!
呵~~這太沒水準了,更何況現在是21世紀耶,要用更聰明的辦法才對~上網!

其實~事因為想找一位國中時期超級好的同學,
原本在專三之前(她唸高三時),我們都一直保持最傳統的書信連絡,
一直到他考上大學聯考後,放榜那天是我做後一次跟他通電話(恭喜她考上輔大),
之後~就這麼斷了訊息(大概是太忙,後來也不小心遺失他的手機號碼)。
不過隨著課業一忙、沒有時間..... 就這樣七年多了,我們再有沒有聯絡。

但我並沒有就此把這各好朋友忘記,但實在不知如何找起,
這一兩年「痞客幫」、「無名」等網站爆紅,我也曾經透過這些地方意外發現一些朋友,
在試著打她家卻無功而返時(這年頭大家好像都怕壞人,他爸媽居然說不知道他的電話...><")
我決定從這些「尋人網站」著手....。
果不其然,我的方向是對的,我在無名發現她的蹤跡,
在多方證據比對下,應該沒有判斷錯誤。(是透過她同學的網誌發現的)
我猶豫很久,再加上真的沒辦法了...好吧,我做了一件很妙的事...
我在對方的留言版留下尋人啟事,懇切的請她幫忙替我和同學聯絡,
為了怕對方懷疑我是騙子,也提供了一些證據證明我和他真的是同學。
現在~只期待對方盡快塊給我回覆,不管對不對,這至少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法。

或許~會有人懷疑我動機不良...想借錢、想"炸"人甚至想幹壞事....
我發誓~只是單純的想找多年不見的好朋友!
談談這七年內,我們都做了什麼、還記不記得對方....
哎~希望這不是我一味的想法,只希望...盡快聽到好消息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
果然~~~這個世上是有熱心的好人,
昨天才留言,今天就收到對方的回覆,而且~~就是我要的答案!!
更開心的是~~~她結婚了!!
好可惜~~~沒能看她穿白紗的樣子@~@"
但是~~還是祝福她喔!!
希望她能幸福一輩子!!

珊~~~我等你的電話喔!!希望你還記得我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