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..從志達那邊又間接收到「紅彈」啦!!!

繼2005年宣&強哥以及薏如、2007年純菁.......平和幫共四人結婚後,

這次的主角換成了目前擔任小學老師的 家男兄(林老師)

我幫忙問了幾個平和幫的成員.....但是~~怎麼大家意願都.............

菁媽咪很猶豫的告訴我......其實他結婚時,這位老兄剛好當兵所以沒有發帖....

如少婦很不確定的告訴我...怕會很忙抽不出時間,所以...紅包應該會用託付的....

阿咧~~~怎麼跟我想像的有如此的差距?!

唉~~~~~!!

晚點再問問強哥夫婦好了..........不然~~~只剩下我和達哥坐鎮,也挺怪的呀!! 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