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正準備關電腦睡覺前,
一個熟悉的MSN ID正在CALL我...原來是遠在英國遊學ㄉ純菁。

菁:我想跟你說一個消息
我:嗯嗯...
菁:我已經懷孕17週了
我:@#$%&......<<無言+驚訝>>

呼~!~我身邊又要多一個年輕媽咪了!!!

推算菁媽咪的孕期,原來在出國前她就有BABY了,
只是到了英國三個星期才確定自己懷孕。
但是堅持把課程結束才回台灣的菁,大概會在4/3才回來準備待產。
但那時距生產只剩不到兩個月,
說實在~有點替她擔心!!

還好~菁媽咪很獨立,懂得照顧自己和BABY,
倒是不會讓台灣這邊的家人和朋友擔心...!!

聽菁媽咪的說法,大概要等到六月底生完BABY後,才會結婚,
或許是年底,或許是明年。

anyway~~希望你過得幸福、更希望baby健康!!
就等你回來嚕~~~~~!! ^+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