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過年前的一個假期北上,除了找Baby到處晃晃、和同學聚餐,
也沒錯過過年前的例行公事─迪化街採買年貨和五分埔血拼。

年貨大街的第一假期人過然多~~~到一個不行!!
巧的是,一開始就遇到「三立_我一定要成功」的劇組演員(霍正奇、葉全真、唐林、林佑星),
緊接著又遇到「中視_摩托車週記」的阿Ken和納豆。

不過~~~還是辦正經比較重要啦!!....^++++^....
話說媽咪的交代~~干貝、糖果、開心果...我便逐攤和老爺邊逛邊試吃。
~~~~~~~~~呵呵,從沒逛得這麼開心過耶!!~~~~~~~~~~
越逛越是發現~~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,
入口的開心果類,一斤就要180-200元不等,但後面的店家都只要150-160/斤,
還有阿~~前年買的干貝,才10幾20顆就要6-7百大洋,今年的一大把(應該有一碗)只要800大洋耶!!
糖果的部份,也比去年在台中年貨街買的便宜,差不多的數量就差了300-400元耶!!
就這樣逛啊逛啊,零零總總也買了不少,接著便把它宅配寄回家給媽咪囉!!^+++^

<<<晚餐:久違的南陽街小吃攤>>>

晚餐過後,我便和Baby到了血拼聖地─五分埔。
不過還好不是過年的的假日,人潮還不算太多。
就這樣邊逛邊翻邊買,除了買到一些超便宜的過季衣服,
意外發現~~今年很多適合媽咪的衣服耶!!......去年逛來逛去也買不到啥好看的衣服><"
所以~~~毫不手軟的看到中意的就買.......Baby都快傻眼了吧!! ^+++^

不過,怎麼逛都沒買到適合小G的衣服,我想~~得抽點時間在去逛逛囉!!


心裡一直惦記的要幫媽咪買雙短靴,
但因為在台北和百貨公司也一直都沒看到中意的...
好不容易在忠孝東路的A-SO看中醫雙還不錯的短靴,雖然要價不斐...
但是~~媽咪一直捨不得花大錢,身為女兒的我~~~也只好~~~~
不過,因為SIZE有問題,又怕到時更換麻煩,便決定回彰化再買。
因此,昨天下班後便拖著媽咪到A-SO看鞋囉!!
本來推薦媽咪的鞋款,因為媽咪不喜歡她的方頭,而決定另外再挑。
後來媽咪挑重的這雙...也算是適合媽咪的型,有點金藕色,其實還不錯看啦!!
在店員的鼓吹之下,我也挑了一雙佳構的高跟鞋....
為了湊到六千辦張終身會員卡....又決定幫老爸買雙氣墊鞋,
恩~~~就當作是預送的生日禮物+新年禮物吧!!!

【2008年前拜金記事】
 採買年貨   1,600
 五分埔_衣服  3,500
 聚餐/其他  1,500
 A-SO_買鞋  6,670
 買褲子(JJS)  1,170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  14,440

OS:呵呵~~~今年的過年,我想老爸和媽咪肯定是開心的咧!!....淌血ing....

後記:老爺~~~以後就要靠你幫忙分擔啦!!!哈哈哈.......^@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