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轉眼間又是10來天忘了寫日記。。。真糟糕。。。
趁記憶還沒消失前~趕快把它補起來吧!^+++^

<11/7>
這次的高階上課讓我很超不開心!!
因為上課這天正好碰到晚上學校要期中考,
在沒辦法的狀況之下,只好告訴Alison和Janney我得提早趕車回去考試~~我想,這是一種禮貌吧!
沒想到~~顧問中心的講師知道了,從一早開始就有意無意的告訴所有夥伴「我有多認真」。
剛開始~我也是笑笑不以為意,但一直到下午....
同樣的話題一直出現,害我開始產生了尷尬。

下午一位廣告公司的老師上課,更是「一直」的提起這件事,
害我開始覺得坐立難安,心裡很不舒服。
沒想到他又送了一杯咖啡給我,說是要「鼓勵」我!~~別鬧了,我怎麼消受的起?!
((因為這杯咖啡本來是要給這次中階認證最高分的夥伴))
終於~我忍不住眼淚的潰堤。
因為我自始至終都不希望被當「異類」看待,更何況,這是我私人的事,不是嗎?
一直搬到檯面上來談,那其他夥伴作何感想??~~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!!
Alison姊姊看我怪怪的,我也只好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,
她雖然一直安慰我,但是~心裡還是很難受!!
好不容易忍到了快離開的時間,想說默默的離開就好....
沒想到那個老師居然跟我說「再見」......瞬間~我真的傻眼!! @~@"

不過~~還真的對聰哥很抱歉!因為他坐在我隔壁,害大家誤會他欺負我..呵呵!!


<11/9>
耍笨的我~又摔車了!!
這次~算是歷年來比較嚴重的一次吧。
腳踝,連續看了10天中醫,醫藥費從200變成400,至少花了我3200;
膝蓋,陸陸續續複診,目前也花了快2500大洋!~~哇!5700就這麼飛了耶!!@@"
我的紅包~全都貢獻在我的腳上了!!真的是.......*~*
不過~還好醫院複診還能用保險請錢,其他的,就當買一次教訓吧!!


<11/23>
晚上打給baby時,他凝重的跟我說「叔叔病危了」,我當下並沒有意識什麼。
晚點他打來給我,就說「叔叔走了」....
哎~~人生真的很無常,一場重病後,說走就走。
一年內面對而女雙雙離開自己身邊,我想ㄚ嬤他們一定很難過。
尤其是baby的爸爸,自己的兄妹都離開了....

【baby~再不懂得珍惜我、還那麼愛跟我斤斤計較,那~~你就自己看著辦吧!!^+++^a】


<11/25>
好不容易腳好了一點,終於可以出去趴趴走了。
今天下午跟媽咪、豪哥、綺玲一起去逛新光和COSCO~~~還有小G喔!!
跟媽咪去買了二哥要的環保筷、積點要換的保養品,
接著就在生活用品館被一台「生機調理機」給吸引住了。
我和媽咪連喝了好多蔬果汁,這台機器的功能也差點讓我和媽咪做了不理智的行為。
五千多的調理機耶!!媽咪想了想~~還是決定放棄!!呵呵~~

後來來到COSCO,我承認帶小G進去本來就不應該,
蛋是一點都不人性化的工作人員硬是要把我和小G趕出去,
算了~反正要結帳了,我也認了!!
不過~這種地方要我再來第二次....想都別想!!!
要辦卡、要年費、外國人吃的東西...,連麵包看起來都不新鮮也不好吃,
還有阿~購物中心都蓋的巷間「臨時倉庫」,
重點是~~~連可愛的小G都要趕!!至少你也人性化的弄間「寵物暫寄處」吧!!
哼!ㄧ堆沒愛心的笨蛋!!妳大概不知道我家小G人見人愛吧?!~~~算了,沒心的人是不會懂的!!

沒關係啦~~我就祝你們生意興隆賺大錢!! >"< ...反話...



【正在看這篇日記的老爺~你也該檢討囉!再都是我的字跡的,我就要罷工囉!!>~<"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