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今天晚上.........我們終於畢業了!! 
冒著大雨匆忙趕到學校,換上學士服便到禮堂集合參加畢業典禮啦!! 
因為是全校聯合畢業典禮(日夜間部、進修學院),小小的禮堂都快擠爆了!
從18:30開始的校歌教唱、頒獎....一直到整個典禮結束,兩個半小時就這麼過去了。
雖然參加典禮的同學不到20位,但大家還是很珍惜.....!!
不斷的拍照,就是為了留下最後一個在校園裡的美好回憶。而且穿上學士服....意義更是非凡!!!

PS. 由於小孟是班上的授獎代表,大夥很努力再等小孟上台那一刻準備替她喝采......
  等了好久好久....小孟終於上台了!! (好笑的是...我們在臺下一直猜...猜都放棄了!!)
  但是~~這個獎卻有點怪!! ................「國企系傑出校友獎」....這~~這是~~什麼啊??
  

典禮結束後,我們便回到教室領取畢業證書......
這時~~同學突然給了我一帶東西........ㄟˊ~是我的禮物和獎狀耶!!!
原來,我是班上第四名畢業的耶!!!
雖然~~只是一張「立委獎狀」、禮物也不適合我(男用皮夾和皮帶組??).....但是我很滿足了!!!
畢竟這是對我的一種肯定!!! 用兩年的努力換來的榮耀.....我想是值得欣慰的!!
離開校園前,我們在教室留下最後的剪影..........我想~~我會懷念的!!!
懷念老師和校園,更懷念二甲的每一個人!!
或許今後沒有機會天天在見到大家、和同學聊八卦談是非、嘻嘻哈哈的聲音.........
但是~~我永遠會記得大家的好、珍惜大家的祝福。
臨走前和小孟深深的擁抱...........我會記得這一切的美好!!!
一定要常聯絡喔~~~ 一定!!!!


回到家後,老爸也很開心的恭喜我....終於畢業了!!!
他看著我帶回來的畢業證書和獎狀也感到很開心。
不過~~他老人家居然說「這是用12萬換來的兩張紙.....」
啊咧~~!! 真是掃興!!!
不過~~這也的確是事實啊!! ^++++^
但不管怎樣~~~~很開心......真的很開心!!!!
因為~~我畢業了!!!  從今天起~~我也是個大學生囉!!!
今天以後也要加油喔................!!!
很多事等著我慢慢去執行和實現......應該也會很充實吧!!! ~~加油~~

祝福我。。。也祝福二甲的每個麻吉!!! 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