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親人的絕對離開.....留下的是一群親人的哀傷與懷念

一個親人的可能離開.....帶給的是一群親人的沉重與無力感

好久~~沒有這種感覺了!!!

從大舅與外公相繼去世後......已經有十多年沒有這種感覺了....

但最近......卻因為二叔的淋巴腫瘤復發,這種感覺......又開始出現了!!!

 

前年中發現淋巴腫瘤,經過第一階段化療,雖然體力大不如前,但至少好轉了.....

除了參加我的婚禮,也看到他的小兒子娶妻生子.....

那段休養的時間~~含飴弄孫是他最大的快樂......

殊不知造化弄人,約莫一個月前~~~復發了!!!

在這一兩個禮拜病情急轉直下,除了腎臟狀況還算良好(但卻也因為無法排尿而需洗腎)...

其他器官都開始受到感染......肝發炎指數也不減反增.....

雖然心跳、血壓都是正常.......

但卻因為其他器官的感染和插管餵食讓他無法說話、無法張開眼看看每個來關心他的人

就連奶奶去探他,二叔也只能留下難過的眼淚......

那天,綺妹不甘願又不捨的簽下「同意書」 (我猜~應該是"放棄急救同意書"吧!!)

我想~她的情緒應該也到了最高點!!

 

寫著寫著~~~我開始難過起來.....

我不敢想像.....今天若是發生在我的爸媽身上,會是何種感受.....

或許~我會崩潰吧!!

看著爸爸的背影.....我知道他為了二叔,瘦了很多、也憔悴很多!!

要幫忙二嬸張羅醫院的事、要忙著安撫爺爺奶奶的情緒......我知道他真的辛苦了,也盡力了!!!

 

我開始後悔~~上禮拜回家怎麼不去看看他,給他最大的鼓勵呢!! ><

希望他聽到大家的關心,會有更堅強的意志力和病魔對抗!!

 

二叔~~~加油!!!

我們都是你(們)最大的後盾!!!

您還有兒女未成家、也還沒看到軒軒長大.......

請您~~~~~~~~~一定要加油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