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.....當初沒有改婚期,我想我現在應該是焦慮不安又悶悶不樂的人

因為沒辦法和自己最親的家人一起過年,反而要和一群熟悉卻又陌生的新家人過年

這感覺~~~~很妙~~~~~不會形容!!

但我清楚~~~~會是不開心、落寞的!!

雖然不知道明年這時候的我會是怎樣的想法......但或許光用想的就不開心吧!!

 還好~~體貼的老爺能夠明白我的心境讓我開心的在家過最後一個年......啾~!!

 

想想接著而來的清明掃墓又沒辦法共襄盛舉..........

一大家子站滿墓園,一起人拔墓草、開心的不停包潤餅捲給家人吃........

唉~~又是一陣惆悵!!

anyway~~~身為李家人的最後一個"李家"年,或許沒有甚麼特別的......

但對我來說還算是彌足珍貴的!!

看著李家的姊妹一個個嫁出去、看著別人家的女孩一個個成為李家的新成員.....

箇中滋味還真是無以言喻....................!!

 

新的一年要有不一樣的期許..............

即使還有很多未圓的夢、未實踐的夢想..............

姑且把一切暫時寄託給未來吧!!!

相信~~~~20天後會是一個更幸福和圓滿的開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