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午到了旅行社聽完行前說明會,大概了解了目前當地的氣候,和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項

趁著這兩天休假~~~可以開始整理行李囉!!

 

只是~~我在忙著整理行李的同時,家裡的貓貓也不得閒....

 不停的在我身邊打轉,還試圖想叼走我著好的襪子......1213023868.gif  

只好一個個抱起來好好"溝通"........希望他們可以乖乖的坐著,讓我快點把東西收好......

 

 

只是~~~貓貓真的很任性.............><"

因為~~~~~~~~~~~

行李箱.jpg

 

這小妞.........硬是巴著我的行李箱,看到喵仔也想要躲進行李箱時,索性用貓抓功呼牠們一巴...出發.jpg

我說咪咪呀~~~這樣子不行啦!!!!

你要乖乖滴呀..............所以~~~快把行李箱還給媽咪啦! 喵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