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美編_P1010427.jpg

1

我的『黑麻糬』換新裝囉!!!(想認識黑麻糬 →請按我←)

市面上的LX3越來越多,每次出去玩看到人家拿LX3總會有「怎麼和我一樣」的心態....

後來便把原廠附的台製黑色皮套買給有需要的人....但脫光外衣的黑麻糬該怎麼辦咧??!!

聽聞日本有出現量的「紅色」原廠皮套,超愛紅色三C周邊品的我又怎麼會放過咧!!!

發現Y拍有人賣,但一個要價 $3,700~4,000不等.......實在有點貴捏!!!

托老爺的福,剛好有同事的姊姊在日本唸書~~感謝這位大姐幫忙專程從日本帶回來!!

九千多日幣折合台幣也才不過$3,100,總算是替荷包省下一點錢囉!!!

可愛的老爺更因此把「黑麻糬」更名為「紅豆麻糬」囉!!!!

1

換上紅色新裝的黑麻糬,外表看起格外顯眼又特別......

連到「多媒體影音展」陪老爺看單眼時,都因為太亮眼而被眼尖的店家發現!!!

店員還問『這是原廠的嗎?』『台灣不是只出黑色的嗎?』『很特別喔!!』......

哈哈~~~虛榮心頓時驟現,連忙回應說『是啊~~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喔!!』

1

「紅豆麻糬」在未來的日子裡,將扮演著賠我上山下海、到處走透透的角色......

也因為有它,我的Blog將會越來越精采囉!!!!!

Fight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