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痞客首頁無意看到「波妞瑪_自製化妝棉抽取盒」的文章.........

心想~~難度不高嘛!!! 以我的『巧手』和憑藉著喜歡做些創意小物的精神.....應該也能輕鬆完成!!

但找遍整個房間,卻一直找不到屬意的「紙盒」.....畢竟化妝棉很小張,總不能用太誇張的盒子吧!!

再加上化妝棉的使用量也不算小,如果用小盒子裝,之後就必須常常補...........

終於~~總算是讓我找到了!! 市售的「面膜包裝盒」不論外觀大小和內裝容量都蠻符合做抽取盒喔!!

 

美編_09-09-25_01-42.jpg  

材料:空紙盒、繩子一條、包裝紙/小飾品(可自行決定是否包裝和裝飾)

註:我使用的紙盒是"美麗日記 面膜紙盒"

 

 

折面紙.jpg  

化妝棉的折法......不清楚的話可以參考"面紙"裝在盒子裡的折法(折法是一樣的!!)

 

09-09-25_00-26.jpg      

紙盒須留約{長0.2~0.3cm}{寬6cm}的開口,才能讓化妝棉在不卡住的狀況下順利抽出
(可視所使用的化妝棉大小調整之)

 

美編_09-09-25_00-23.jpg 

紙盒四周盡可能以膠布黏住固定,然後可以用包裝紙或小飾品加以包裝和裝飾,
最後只要在紙盒開口部分鑽洞、穿繩,才能方便吊掛.......呵呵
~~~大功告成囉!!

 

《小提醒》不要貪圖方便將化妝棉塞得太緊/太滿,這樣化妝棉容易卡住,不易抽出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