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~~在關西之旅照片po完後的兩個星期....我的遊記花絮也開始動工啦!!

靠著我腦袋裡殘留的記憶和照片的紀錄....點點滴滴的拼湊在日本的每一天...

雖然~~~很多當下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,即使從照片也不一定看的出什麼....

但是~~~我還是會努力喚醒我沉睡的記憶......

除了和我的朋友們分享....也希望自己能夠牢牢記住所經歷的每個過程.....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 是 分 隔 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幕後花絮】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1:台北─關西機場─京都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2:嵐山走不停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2:無緣的傳七&閃耀的金閣寺&幽靜的龍安寺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2:站在京都車站看夜景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3:被楓葉染紅の東福寺

[遊記] 楓中情緣in京阪_Day3:稻荷神社有狐狸?!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3:鞍馬寺練腳力、貴船口冷風吹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4:混雜名人、藝妓和和服妹の清水寺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4:殺光記憶卡の永觀堂 (賞夜楓)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5:浴火重生の大阪城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6:穿梭時光隧道の姬路城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6:連接淡路島偉大設計の明石海峽大橋

[遊記] 楓中情緣in京阪_Day6:從空中庭園遠眺35層樓の美麗夜景

[美食] 發現京都車站的美味~拉麵小路 VS. 名代豬排

[美食] 京都の台所─錦市場

[美食]黑門市場的美味小店~大吉

[美食] 道頓堀。整條街吃不完--在大阪不會餓死啦!!

[瞎拼] 心齋橋。大阪終極朝聖地--把錢花光光吧!!

[瞎拼] 花錢不手軟─滿床的戰利品

[分享] 我愛星巴克─京都限定隨行杯

 

PS. 無法連結成功的文章~~~就代表.........我還在努力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