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學校帶回同學借的韓劇,
本來打算放假後再找時間和老媽一起看,
結果~還是忍不住在星期六先看了,
而韓劇魔咒又再次上演....

去年,為了讓老媽先看完「美妙人生」,
特地花了1000大洋預付租片費用,
那次,從晚上7-八點一直看到凌晨6點,
哇咧~真是佩服我們母女倆!!!
重點是~睡不到幾個小時,又被老媽挖起來接著看沒看完的部份。
我不由得說:媽~你好強ㄚ!!!!
而這次,為了「豪傑春香」也差不多一樣的瘋狂...!!
從星期六晚上7點多看到隔天凌晨5點,

最可怕的是~~我還沒洗澡ㄚ!! ><"

看老媽到4點多就撐不住了,所以到了5點就跑去洗澡準備睡覺。
那知道了早上9點多,老媽又開始call起床放片子給她看,
我的媽呀~你嘛饒了我!!好想睡覺耶!!!!!! ><"
好不容易撐到中午才爬起來繼續和老媽一起奮戰,
ㄧ直到晚上九點半看完結局。

看完「豪傑春香」以後,讓我有種投入其中的感覺,
也就是在男女主角分開那那些片段,瞬間在我腦海浮出似曾相識的畫面。
因第三者的介入,加上第三者的威脅,讓女主角不得已逼自己離開男主角,
而深愛女主角的男主角,在承受不了最愛的女人無情且無理由的離去,
開始放任自己,如同行屍走肉般的不願面對失去摯愛的痛苦,
甚至不願面對這一切莫名的結果....。
看到男主角的不捨與心痛,真的幾度想流下淚來!!
這讓我想到五年前,寶貝和我因為一些莫名的爭執而選擇分手,
雖然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加入,更沒有別人的威脅相逼,
分手後的我也是如此痛苦與難過,
從同學那邊聽到寶貝的狀況,就和戲裡的男主角一樣,
難過、大哭、甚至提不起精神與心情...
想想~真的覺得自己好笨!!!

寶貝~我終於體會到你那時的心情與感受了,
答應我~我們不會再發生這種事囉!!
因為~我們一定會像最後的結局一樣~
在誤會冰釋後,男女主角從新相聚,並與男主角共組幸福家庭,
並發誓~來世的來世,也要永遠的相愛與相守...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