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去年老爺用我的卡刷NB的錢,為了繳款方便,索性將地址改到老爺家...
今年八月滿期後,我就主動把地址改回來了..........
大概在九月時~~~「笨笨的」接受該銀行的「催眠」買了某個自己很後悔產品....
不過~~就在第一筆費用沒收到帳單後(老爺口頭告訴我的)......
本想耍賴不繳,看他會不會自動停止我的權利............停了也好,樂得輕鬆...
結過~~並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!!!

十月份第二次的帳單又來了~~~~而且多了筆「滯納金」!!!
拜託~~真是夠了!!!
我明明在八月就把地址改過來了,不寄來我家還要收我滯納金....是怎樣啦!!! >"<
所以~~10/4(六)那天晚上我又打了電話到銀行去問.....
還好~~這次的客服員講話還很客氣,也允諾不收取滯納金..........唉~~不能耍賴了!!
只是~~今天已經10/13了!! 又到了繳費的期限......但是~~帳單呢????

我又耐不住性子打去問......可是~~這次遇到「態度不佳」的客服員...........

我:............說明我的問題.................
客服:帳單是上禮拜才寄出去的
我:可是我10/4就和你們聯絡啦,怎麼這麼晚還沒收到?
客服:因為遇到星期日和雙十連假,所以比較晚....而且你可以先繳款,不一定要有帳單
我:喔.......(廢話,雙十節是前天的事,補寄帳單要這麼久嗎?)
  可是~~沒有帳單還是覺得..........(我話還沒完全講完)
客服:李小姐,你是不是不知道消費金額?
我:我買了什麼我知道(我已經有點開始不爽........)
  因為上次我打給你們時,小姐說不會收取我的滯納金,那我這次要繳多少?
客服:扣掉滯納金,總共是XXX元
我:我如果想等到帳單到在繳呢?
客服:不行喔,如果今天到期你又沒繳,會再增加滯納金,那我們就沒辦法幫你爭取了!
我:(啊咧~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!!)我知道,但沒有帳號怎麼繳?
客服:那我跟你說...銀行代號XXX,帳號就是你的信用卡號
我:那我知道了~謝謝(掛上電話,一句話都不想在說下去....對方居然一句謝謝也沒有!!)

在我的印象中一直以為「台X」的客服態度是最差的.....沒想到「花X」的應對態度居然更糟!!
最然不至於和我大聲嚷嚷,但是她不怎麼禮貌的應對態度卻也讓我感到不爽!!
我又不是沒錢,更不是不願意繳.........明明就是你們帳單郵寄一錯在錯,
而且~~我都打過兩次電話和你們確認了....現在才跟我扯「帳單寄送要一個禮拜」這種話!!
拜託~~我是消費者耶!!

因為看在你們有免費機場接送的服務,本來還打算用你們的卡刷..........
這樣的態度~~~開始讓我有「不爽刷」的想法!!
氣~~~~~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