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~~~一開始心裡並不怎麼看好『海角七號』這部如此「賣座」的電影

究竟目前票房飆到多少.....說實在~~我也沒有太大的興趣.....!! 

不過....聽說已經從了千萬票房飄破到兩億票房!!

哇哇哇~~~全台也不過兩千多萬人口.....平均來算,每個人至少都看過10遍耶!!!

天ㄚ~~~這應該超過國片有史以來的票房紀錄了吧!!!!

不過~~~直到前天~~~我看了這部片子.......好吧~我承認,打破了我「原本的迷思」......

因為~~~它真的還不賴!!!

 

它的歌、它的人、它的景、它的情......的確激勵了人與人之間那份不易被發現的情感和鬥志!!

我沒辦法很透徹的描述這部片的劇情.....因為我想全台灣還沒趕上這股熱潮的應該也不多吧!!

就連今年的國慶表演~~「國寶─茂伯」都成了表演嘉賓,而「阿嘉─小范」也成了晚宴的貴賓。

種種跡象看來~果然B、C咖...甚至不算咖的咖都成了A咖,說是鹹魚大翻身似乎也不為過!!

 

濃濃的台灣情、台灣味.....感動人心的劇情鋪陳...........

不管用怎樣的角度和心情來看待這部片........不可否認的是~~~它真的成功了....!!!

看到瘋狂的影迷為了一窺電影被後的實景實地,間接提升「墾丁」「甘草人物」的名氣......!!

 

其實~~~看完這部戲後,我還是沒有「真正的」被感動....或是愛上這部戲......

但我想說的是..........它終究還是一部值得分享和推薦的好電影!!!

畢竟~~它在逐年衰退的國片市場,又打了一支強心針!!!

 

加油~~國片!! 加油~~為電影貢獻的無名英雄們!!!

【海角七號】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