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~~~~~!!

今天....2008/09/07....是我邁入老福 第六個年頭!!

天ㄚ~~~小妺我何德何能,也從青澀的黃毛ㄚ頭,成為公司的小小大人物!!

六年~~~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.......老大說「專業三年、倦怠四年」........

週遭的同學和朋友,在這六年內也不知道換過幾輪工作了.....而我,依然在這裡努力著!!

我不否認,這六年經歷了不少開心和不開心的事.....當然,最重要的是~我的成長!!!

在老福的日子裡,除了公司大大小小的主管和同事給予支持和肯定外,

老福大本營裡的大哥大姊們也給了我相當的鼓勵和支持.....陪我一同成長,和我分享喜悅......!!!

雖然汽車市場不景氣,老福也難逃不斷縮編的命運........

但是,我相信~~~終究會過去!!!!

雖然~~~不知道會在老福裡的日子還有多久,但是~~~我會認真的把握每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