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在公司用的NB是三年前績優主管的獎品,從那時候我開始接觸所謂的「筆記型電腦」

不過~~這台電腦使用到最後卻變的很糟.......螢幕開始出現一條條的線.......

當初總共有三部NB,但是經理和副理的比我早之前就都出現螢幕異常.....我的還算輕微......

但是~~~~螢幕都灰一半了,也出現20多條彩色的線........這~~看久了會眼盲吧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 

或許~~是顯示器壞了吧!! 如果要維修~~應該很不划算.....就這樣一天撐過一天......

還好~~我們家老大待我不薄,利用部門公費一口氣買了四台NB給副廠長後,

也決定買一台高階一點的給我使用,畢竟我的圖檔超多、還常常要跑報表..........

就在昨天~~~我的「ASUS_F80S」終於到手啦!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 

現在的NB越做越好,雖然不到3萬大洋,一樣有「照相、視訊.....功能」,

炫的是~~~還有「指紋辨識」「特殊音效功能」耶!!! 

它的特殊音效有點類似在卡拉OK唱歌一樣,可以轉換各種聲音和情境聲音.....哈,好玩捏!!

 

 

【功能介紹】

具有無比耐用性及優美外觀之晶鑽漾彩技術

ASUS 晶鑽漾彩技術

防潑水鍵盤不怕液體潑灑以保護資料安全

High Definition 資料傳輸

ASUS Splendid 影像增豔技術

高解析度固定式攝影機可提供無線視訊通訊

保護資料安全之硬體設計

資料複製授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